梁安妮
梁安妮

一同創造新時代

發佈時間: 2016/11/15

美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特朗普成為總統,令我甚為驚訝。那天和同事談論這個出乎意料的結果,大家都搖頭嘆息。當然,特朗普是一個「成功」商人,但他的個人操守及言行絕對沒有資格成為代表美國的總統。他扭曲的價值觀、對女性的歧視,連普通企業家也不如。現在竟成為總統,這個所謂黑天鵝效應,實在令人心寒。

這令我想起,我八月到紐約學習密法的時候,上師曾提到現在世界已進入了末法年代,大部分普世價值會被顛倒,黑暗力量抬頭,當時我不以為意。現在回想,不少國家如菲律賓,似乎真的朝着這個方向走。我們作為普通市民應如何自處?

其實世界一直存在兩股力量:光明與黑暗。有些人雖然能力高,但自私自利或自以為是,特朗普就是表表者。因此,我希望能凝聚一群有正能量的人,改變這個扭曲現象。我有不少朋友及客戶都有相近理念,大家因而有了不同模式的合作。

但亦因為這樣而令公司的工作量大增,數月前已開始刊登廣告聘請業務發展主任及經理,但與不少應徵者會面後,發現他們大部分不是能力不足,就是眼高手低,所以,我在此公開邀請,有業務發展專才又想轉換新環境的讀者與我聯絡,請將你的履歷電郵至annieleung@ceompower.com。

希望踏入2017年,我可以請到更多合適人選和我們一起努力將正能量發放,創造新時代。

A點之句:凝聚正能量 創造新時代

United positive force to create new era.

撰文: 梁安妮 九型人格領袖專家,企管醫生,資深CEO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