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鎮宇的驚喜

發佈時間: 2015/04/29

昨日提及自家品牌推出的太陽眼鏡,幾經辛苦終於面世,事實上今次創業需要解決的難題有很多,幸好我在行內的人際關係總算不錯,很多圈中好朋友都願意幫忙宣傳,說到底,一個新品牌要令大眾認識,明星效應是最見效的方法。多得鄭秀文、古天樂、吳鎮宇、郭采潔、佘詩曼和張智霖的傾力相助,令我非常感動。

之前提及我曾與Sammi和吳鎮宇做過一個元宵節訪問,難得齊人,當然把握機會,將我的太陽眼鏡送給他們,希望可幫忙宣傳。最有趣是Sammi收到太陽眼鏡時,第一個反應是:「嘩!好呀!夠大呀!」藝人的確很喜歡形狀較大的太陽眼鏡,是平時無化粧出街的必備恩物。吳鎮宇亦很有心,不但仔細研究眼鏡的設計,又分享他選太陽眼鏡的心得、喜好,更為我的產品提供意見。

講到最驚喜,是當晚他們出席電影《衝上雲霄》首映時,竟然戴上我送的太陽眼鏡行紅地氈,Sammi更刻意打扮配合那副太陽眼鏡的款式,看到報道時,我的心情就好似衝上雲霄一樣興奮,他們對我鼎力支持,在此跟他們衷心說聲:「多謝!」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