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維基對手表現專業

發佈時間: 2013/10/22

有指踢走王維基的一籃子理由中,包括「怕他日後會號召群眾上街遊行」,預言者並非先知先覺,相反是後知後覺,政治智慧負分,踢王維基出局之舉號召了3.6萬人(警方數字)至12萬人(大會數字)不分左中右上街遊行,在事發短短五日間有這麼多人出席,可見發牌事件夠入屋,關注度極高。

紙媒(紙張傳媒)大篇幅,甚至以特輯形式報道、評論、分析、跟進王維基出局事件,是正常行為,就連競爭對手now和Cable新聞台,以及曾司法覆核政府增發免費電視牌照的TVB和亞視新聞節目都作全面報道,王維基的發言、港視員工的回應,各有關人等的訪問,態度持平,絕無河蟹,表現出新聞從業員的專業精神,不因有利益衝突而封殺對手消息,將公眾知情權放首位,非常有風度。擂台上拳來腳往,鬥個你死我活,台下會關注傷者,反映香港光輝的一面,令這片土地更可親可愛。

各傳媒正努力揪出封殺王維基的一男子是誰?試圖從各高官回應的字裏行間篩出元兇,眾志成城為公義,大家都多謝行會召集人林煥光一句:「最終決策是由特首聽取意見後作出。」心照啦。

未鎖定元兇前,雞汁無辜變成出氣袋,哈哈哈變罪名。陰公。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