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設計碩士 奧地利學費廉

發佈時間: 2017/10/24

覆Alfred Lee︰你在HKDI(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高級文憑畢業後,升入英國大學在港辦的設計相關學士學位,之後畢業投身藝術及裝置設計行業。工作了兩年,仍覺發展空間以及個人在設計創新方面有局限,有意負笈歐洲修一個深造課程,讓自己看清楚設計的方向。從媒體得悉,奧地利的New Design大學提供企業與創新兩年制的碩士課程,而且學費廉宜,一學年只是9,000歐羅,可以負擔得來。

New Design大學的企業及創新是提供另一方向的設計出路,研究企業品牌打造,以及創新的設置及法則。涉及的範圍較為廣泛,包括管理、設計概念、品牌創意、科技及產品、創新研究、營商模式、組織發展以及科學軌迹等等,理應適合你在設計的十字路口尋覓方向。此校實行教學雙語制,理論課多用德語上課,其他則用英語,大學取錄香港學生不設德語規限,英語水平達標可獲取錄。剛好New Design大學10月30日來港參加教育資訊展,詳情可致電2522 2388或5290 3933查詢。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