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最怕扮阿凡達

發佈時間: 2017/10/30

昨晚播出的《最佳拍檔》的嘉賓是「福祿壽」阮兆祥、王祖藍和李思捷,除了分享他們在模仿其他人方面的心得外,也談到了很多有趣話題,不過因為節目時間所限,被迫刪剪了,在此我可以跟大家分享。

他們在「扮嘢」方面的技術已經出神入化,我忍不住問他們,到底有哪一類角色是最難或最怕去模仿呢?他們都異口同聲說當年在《荃加福祿壽》,最難扮就是阿凡達。節目中有一個環節是由他們扮阿凡達去報新聞,每次化粧都要花上兩小時,要全身噴上藍色,很多準備工夫。到卸粧時又要花時間去清洗身上的藍色,所以他們最怕就是扮演阿凡達!

三位都是「扮嘢」高手,加上認識對方多年,問他們最妒忌或最羨慕對方甚麼時,祥仔和祖藍都表示最羨慕思捷扮聲的技能,因為外表可以很容易靠動作和化粧協助,但聲綫是很難模仿得神似,全靠天份,單靠練習是無法做到;反之李思捷卻羨慕祥仔和祖藍有很好的另一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