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台東玩「超夯」耶!

發佈時間: 2018/06/05

台東玩「超夯」耶!

想不到,一直給予香港人踏實而內斂感覺的台東,原來內裏蘊藏着多個「超夯」*的體驗,讓我們在這個夏天可以享受到仲夏的活力。

就例如今個夏天舉辦的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踏入第7屆,除了可以搭乘各個熱氣球體驗繫留飛行之外,還準備了光雕音樂會,共8個主題,音樂的節奏搭配七彩繽紛的熱氣球,加上周邊的投射燈與鐳射,為由世界各地遠到而來的賓客獻上一場精采絕倫的音樂盛宴!大會更另外特別準備多顆絢麗奪目的特色熱氣球供入場的朋友觀賞及拍攝,例如有台灣主題的愛心球、喔熊造型,還有大熱人氣卡通人物「Minions」造型的熱氣球,掀起全城追逐熱氣球的狂熱。

台東的夏天,「超夯」的還可以出海賞鯨!正巧台東外海原來是黑潮流經的區域,海中浮游生物特別多,因此吸引大量的鯨豚在此聚集,所以在台東「巧遇」上鯨豚的機會相當之大,如果說這裏是台灣賞鯨的最佳地也沒有誇張!

以往,大家需要到台北轉乘才能到訪台東。現在華信航空推出了暑假限定的台東直航機票,航程亦只需約1個半小時。如果你也想感受台東「超夯」的玩樂就要把握這個夏天的時光喔!

*註︰「超夯」是台灣流行用語,可解作事情很流行、熱門。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