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至潮日韓紅葉新體驗

發佈時間: 2018/08/14

至潮日韓紅葉新體驗

每年紅葉季,大家最先想到的多數是北海道、大阪及京都等熱門地方。但其實日本中部或韓國也有很多新興賞「楓」好地方,今次就為大家逐一介紹。

以日本名古屋的香嵐溪為例,每年11月的紅葉季,當地會舉辦傳統祭典活動並會進行亮燈儀式,在燈光映照下的紅葉份外優美,絕對能令你留下深刻印象。如果遊覽愛知縣的小原地區,更可以一同觀賞紅葉和櫻花的美景,因為當地的櫻花在春秋兩季也會盛開,在兩種花爭妍鬥艷的情況下,必定令你大飽眼福。

近年韓國也是賞「楓」熱門地方,當中慶州佛國寺紅葉深受旅客歡迎。在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下欣賞紅葉,彷彿穿越了韓劇的宮廷世界,充滿着古色古香的韻味。另外韓國八景之首的內藏山,亦是王牌賞「楓」好地方,擁有多棵50-200年樹齡的楓樹,組成一條紅紅綠綠楓葉隧道,景色目不暇給。而雪嶽山就是韓國最早有紅葉的國家公園,一般在10月中旬已經盛開,如果大家在就近日子出發,不妨考慮加入行程當中。

每逢紅葉季節,酒店、機票必定被搶得火熱,不過大家只要盡早計劃好行程,你的紅葉之旅一定玩得安心又稱心。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