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叉燒餐包

發佈時間: 2018/10/15

米奇叉燒餐包

在國慶假期前的星期五,小姪女芯芯只需上半天課,遂決定待她放學後即快閃迪士尼樂園。入秋後到樂園玩最是舒服,那天欣澳太陽不猛,還有微涼的風,而且黃金周的陸客群尚未湧現。當日進場本想立即排隊跟米奇來個合照,可惜早已滿額截龍,合照不成,就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店逛一會,吃件巧克力米奇甜甜圈和三色米奇啫喱,然後到芯芯喜歡的「明日世界」看鐵甲奇俠科技展,跟漫畫超級英雄Ironman鐵甲奇俠會面。

相隔幾天,我和好姊妹盧覓雪和胡孟青又應好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餐飲部營運經理Cici趙幗思的邀請,到探索家度假酒店「雲龍軒」出席下午茶敘,聽取餐飲部營運總監Manfred黃慶龍講解今年首度參與由旅發局主辦的美酒佳餚巡禮詳情。不說不知,我的兩位好姊妹跟迪士尼樂園關係至親,覓雪是白雪公主的表姐,青青就是胡迪的妹妹,好了好了,我的表哥是唐老鴨呢,哈哈哈。

終於近距離見到穿上鮮紅醒目廚師服迎賓的米奇,席間更試了在巡禮推出的三款套餐,誠意推薦你試「迪士尼魔法點心」,因為有造型可愛又好味的米奇叉燒餐包,還有為巡禮特別設計推出的「華特三重奏」,包括有美味鹹點︰帶子蟹肉芝子慕絲多士和巴馬火腿松露野菌凍,而精緻的甜點組合「米奇廚房甜品薈」也不容錯過。今年巡禮由10月25號開始,一連四天,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和添馬公園舉行,希望到時我可以帶芯芯一起到巡禮吃美味的米奇叉燒餐包。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