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花旗銀行

善用銀行數碼化助您跨越地域限制

發佈時間: 2018/10/30

善用銀行數碼化助您跨越地域限制

現今科技與港人生活密不可分,據花旗銀行早前發表的千萬富翁調查,社會上的富裕人士比普羅大眾更熱衷於使用流動理財服務。現時有零售銀行致力提供最切合客戶生活方式和需要的金融方案,從網上理財到手機流動理財,讓客戶可隨時隨地聯繫其客戶經理,處理個人銀行事宜。

可隨時聯繫客戶經理

以往客戶若想與其客戶經理進行個人化的財富分析,一般需於分行進行會面。近日花旗銀行推出「Citi Live Chat」平台,跨越地域限制,Citigold及花旗私人客戶業務客戶只需登入網上理財網頁或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便可透過文字、語音或視像對話方式聯繫客戶經理。除了可以與客戶經理直接對話外,亦可進行全面財資策劃理財分析,及透過熒幕即時分享及上載文件,享用真正優越的個人銀行服務。

透過銀行數碼化,銀行便能有效利用科技去提升服務體驗,增加營運效率,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銀行服務。

(本欄逢周二刊登)

撰文: 花旗銀行
欄名: 理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