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未來生活展

發佈時間: 2018/11/05

未來生活展

秋風起,特意到電器店添置浴室寶,為浴室驅寒送暖。看見店內貼起「未來生活展」海報,好奇問店員這個展覽有甚麼「睇頭」。原來今年是信興集團65周年及Panasonic 100周年,「未來生活展」就是展出「未來城市」、「智能家居」、「樂齡科技」等主題的創新技術及產品,由11月7日起,一連四天在會展舉行。

店員介紹其中一個展區設有多個示範單位,其中「銀髮樂齡」單位展出結合護理床和輪椅的「電動輪椅護理床」,提升老友記的活動能力。而「智能浴室」展出能檢測健康及提供資訊娛樂的「手勢遙控智能鏡」,亦有監察健康水平的「智能坐廁」等,原來浴室寶已不是新產品了!店員又話展覽亦會展出不同的未來設計概念,例如首度在香港展出的「新一代智能車廂空間」。

展覽亦有「互動體驗區」,讓參觀者參加體驗活動,其中一項是「吊船4D體驗」。甚麼是4D體驗?店員說是登上隻真吊船,體驗工作人員在吊船內高空工作的情況,聽起來似乎有點緊張刺激!

一連串的介紹令我真的很想去看個究竟,店員又說是不收入場費。嘩,事不宜遲,立即上網登記,準備去大開眼界!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