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聖誕電影預報

發佈時間: 2018/11/23

聖誕電影預報

快將踏入12月,聖誕氣氛日漸濃厚,維港兩岸燈飾及全港各大商場節日布置已經換上新裝,就連今個聖誕檔期新片,基本上亦已確定片期。

目前已鎖定檔期的聖誕猛片共有五部,迪士尼推出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再度走進虛擬世界進行大冒險,一批經典遊戲角色驚喜現身。今集創意更強,串星雲集,甚至反轉迪士尼公主系列,「植入式廣告」順勢在互聯網世界出現,卻沒半點違和感,屬高手示範之作,非常抵死過癮。

華納的DC王國再度拓展,最新代表作是《水行俠》。今次由「正義聯盟」的水行俠坐正做主角,故事交代他的身世之謎,探索如何成為海底中的王者。影片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從《恐懼鬥室》到《詭屋》系列,皆擅長拿捏觀眾情緒,驚嚇位精準,大收旺場,且看他染指漫畫英雄片又會帶來甚麼新景氣?

至於港產片則有《葉問外傳︰張天志》,由八爺袁和平領軍,飾演張天志的張晉掛帥,更有楊紫瓊演黑幫大家姐。八爺親自出馬執導,他的武打場面講求實感,早前在韓國釜山電影節閉幕作世界首映,獲得不錯的回響。此外,還有應節動畫《聖誕怪怪傑》,由黃子華粵語配音。而《變形金剛》中的老朋友《大黃蜂》,亦將於年底壓軸登場。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