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定食支持小店

發佈時間: 2018/11/29

防彈定食支持小店

韓國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BTS)氣勢強勁,月前他們更獲聯合國邀請進行演講,足見他們的影響力。由他們代言的產品如手機、汽水等熱賣已是意料中事,就連他們推介的街坊餐館,也成為粉絲們到韓國時的必遊景點。名為Yoojung(유정식당)食堂的這間小館,原來是防彈少年團還在當練習生時常到的餐館,因此滿載成員們出道前的奮鬥回憶。防彈少年團出道後,也不忘當日老闆夫婦對他們的照顧,因此大力推介這間陪伴他們成長的小館。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最喜愛的菜式,就是蔬菜包飯與黑豚石鍋拌飯,因此老闆也推出了可以一次過品嘗這兩款菜式的「防彈定食」。如果你想和偶像更接近的話,可坐在成員們坐過的座位上用餐,用餐後記得留下為偶像打氣的應援信息。早前韓國電視新聞更特別訪問餐館老闆夫婦,本身是天主教徒的他們,原來也常為貧困家庭兒童送餐,善心滿載,當然值得表揚。

Yoojung 食堂 (유정식당)

首爾市江南區島山大路28街14號서울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28길 14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