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女團All-Range 想跟S.H.E睇齊

發佈時間: 2018/11/30

台灣新女團All-Range 想跟S.H.E睇齊

台灣女團All-Range由25歲的孫睿(Fion)、23歲妤涵(Una)及22歲亭蘭(Tina)組成,三個來自不同生活圈子的女生,經過三年的培訓後走在一起,並於今年七月正式出道,她們謙稱︰「希望所有人能夠認識我們,喜歡我們的歌。」

正式出道前一天(17/7)已獲《VOGUE》雜誌國際中文版邀請,拍攝時尚照;首張EP《初次見面》的主打歌更登上德國OTAJI的「亞洲音樂榜」第五名,擊敗排第六位的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加上她們的老闆李天龍曾替剛解散的台灣女子天團S.H.E製作多張專輯,令很多人都指All-Range是S.H.E的接班人。對於備受外界矚目,三人異口同聲說:「這是壓力,也是推動力,我們會更加努力,盼跟她們(S.H.E)看齊,能夠做一個長壽的女團。」

拍MV險釀意外

回想受訓的日子,她們捱過不少苦頭,壓力很大、很辛苦,曾想過放棄,但正如Fion所言:「不管有沒有出道,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假使沒有成功,就當做一個經驗。」Una和Tina亦很認同。苦盡甘來,憑首支主打歌《幸福摩天輪》闖樂壇,已取得佳績,她們更難忘拍攝歌曲MV的趣事。

《幸福摩天輪》MV的場景,要用上大量道具,包括摩天輪、旋轉木馬和火車等,Una興奮分享︰「最初看到,真的覺得很夢幻。」但正式拍攝時卻遇上困難,她更差點從道具火車上掉下去。Tina回想︰「要運用道具時,就想怎麼可以唯美一點,不會令人覺得搞笑。」拍攝時,三人穿上不同顏色的衣着,Una指就像她們的個性,性格熱情奔放的Tina是紅色,溫柔安靜的Fion是藍色,而Una笑指自己是︰「脾氣很好的黃色。」

性格互補不足

三個原本不相識的人要組成女團出道,最初她們之間像有一堵牆,各自訓練沒甚交流,直到後來一起上舞蹈課,才變得熟稔。她們更透露有一套獨特的溝通方法,Una表示:「當Tina提出問題,我會理性分析事件,Fion則提出解決辦法,所以我們是不會吵架。」Tina補充︰「我們的個性還蠻互補的。」

她們又自爆,當Una和Tina談到興高采烈時,就猶如進入無人之境,那顯得Fion格外安靜。Fion笑言,有時也忍受不住Una和Tina的聲音,「她(Una)特別吵,還會一直講話,不會停,有時我只好假裝沒聽到。」在旁的Una插嘴打趣道︰「她們應該都忍受啦。」

三位年輕女生,笑笑鬧鬧中體現融洽的相處;儘管性格不同,但她們會在音樂路上互相扶持,邁步向前,繼續為樂迷獻上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Hair & Make Up:Jennifer @MOD

Makeup Academy

場地:#RedMR紅人派對

撰文︰李詩慧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