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崔始源

發佈時間: 2018/12/04

熱心公益崔始源

要數當今韓國男星中最有貴公子氣質的,相信崔始源必定名列前茅。退伍後的他變得成熟,更沉澱出穩重的男人味。早前香港版《Esquire》邀請他擔任12月號封面人物,我也到首爾和他進行訪問。一年沒見,他依然親切如舊,對工作人員也逐一問候,完全體現暖男本色。

這次負責拍攝的韓國攝影師,和崔始源合作無間,因此也令拍攝工作更流暢更順利。崔始源對攝影原來也頗有研究,在拍攝過程中也提供不少提議。常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的他,也不時希望透過拍攝傳達不同形象和感覺。像這次拍攝,他便以較cool較硬朗的一面示人,希望大家見識到他的陽剛。訪談時,他也提到近年常到東南亞地區探訪貧困兒童,希望喚醒大眾對兒童權益的關注。展望來年,相信他也會繼續投身慈善公益活動,發揮藝人的影響力。下次和他碰面,或許他會再告訴我在慈善探訪中的難忘回憶。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