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熱播的韓劇

發佈時間: 2018/12/07

三部熱播的韓劇

最近韓劇迷都很忙碌,因同期有三部熱播韓劇播出,包括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還有李鍾碩及申惠善主演《死之詠贊》。

三部劇中,我最喜愛是《男朋友》,別以為我偏好姊弟戀故事,其實是該劇的故事寫得好,說實話起初聽到宋慧喬配朴寶劍,這個組合有點奇怪,因為朴寶劍的樣子實在太年輕,笑起來有點女性的甜美,想不到他和喬妹的外形出奇地合襯,加上編劇將男主角的性格寫得好好,一位鄰家男孩對很多生活細節都很欣賞和滿足,令到觀眾會有啟發,很多簡單小事,只要你用心欣賞就會得到快樂。他和女主角在古巴相遇,非常特別,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部劇。

至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是我期望最高的劇集,因為我喜愛玄彬和朴信惠,但看了兩集,完全不似預期。故事講男主角在遊戲機的世界,所有劇情都是天馬行空,主角當然打不死,但主角要不斷重複某些步伐來過關,實在沉悶。而《死之詠贊》有點似香港民初劇,故事有點粵語長片的感覺,是留學生愛上女高音、女主角愛上有婦之夫的淒美愛情故事。所以,總的而言我推介大家看《男朋友》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