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貓闖禍 貓主收信:「我會綁架你的貓」

發佈時間: 2018/12/07

為食貓闖禍 貓主收信:「我會綁架你的貓」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07CAT4.jpeg"}}{{/hket:inline-image}}

外國養貓同香港大不同,大多採用放養形式,讓貓貓到處走走,肚餓就回家,吃飽又出去玩,甚至一兩天不回家亦屬平常。來自英國的貓奴Karl Hart一如以往將貓貓Winston放養,誰料有一天收到封沒有署名的「恐嚇信」,威脅可能會綁架他的貓,而他終於知道Winston去哪鬼混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07CAT.jpg"}}{{/hket:inline-image}}

信中提到:「聽說Winston是你的貓,一隻帶Bow tie的灰貓,他是害蟲。他經常走過來搗亂我的廚房,打開食物袋,並吃掉我昂貴的特殊食材,害得我的貓貓餓肚子。由現在開始,每次當我捉到他,我就把他送到R.S.P.C.A.(收容所)。」對方更認為Karl沒有好好餵飽貓咪,以及沒有為Winston裝Catflap,導致貓貓整天都在外面混,又吃掉別人的食物。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07CAT2.jpg"}}{{/hket:inline-image}}

最後更揚言:「你的貓很漂亮,請讓你的貓留在家中,或至少餵飽他,否則我下一步會帶他到處旅遊。」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07CAT3.jpg"}}{{/hket:inline-image}}

Karl嘗試聯絡寫信人,但尋獲不果,只好在Facebook上發文回應,並表示願意為對方購買一個只有對方貓貓才能通過的catflap。

圖片及資料來源:daily mail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