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40周年

發佈時間: 2018/12/10

《歡樂滿東華》40周年

一年一度的《歡樂滿東華》在上周六圓滿結束,今年亦是破了去年的紀錄,籌得過億善款,非常厲害!今年是《歡樂滿東華》40周年,有不少元老級人馬,如Lisa姐,擔任這個節目的主持已有38年,今年的東華主席是王賢誌,他以前在無綫工作,對這個節目特別有一種情意結,所以今次出心出力,親自邀請很多久未露面的嘉賓演出。

今次《東華》的陣容強勁,見到很多前輩,如陳秋霞姐姐,她是我讀書時期的偶像,重遇她特別開心,亦知道她早前患乳癌要接受治療,今次見到她精神飽滿都深感安慰。我特別欣賞她的心態,大家見到她一頭白髮,她表示以前會立即染黑頭髮,但現在覺得人應該為自己而活,過去的日子都要保持形象去見大家,但大病過後,她的心態都改變了。

除了她,還有楊盼盼姐姐,今次她為《東華》訓練四位港姐學習繩上操,更親自上陣作神秘演出。本來我們都擔心,因為她下個月要接受腳部手術,幸好她最後順利完成高難度演出,非常厲害!今次亦破天荒提早開騷兼提早完騷,善款數字亦不跌反升,令大家非常雀躍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