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愛貓2年 103歲婆婆生日收貓伴餘生

發佈時間: 2018/12/10

失愛貓2年 103歲婆婆生日收貓伴餘生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0CAT05.jpeg"}}{{/hket:inline-image}}

一名103歲婆婆Lillian在2年前失去她的貓咪Sammy,喜歡小動物的她念念不忘與貓咪相伴的日子,因此這2年來,她的生日願望皆想要一隻貓。為了想養貓,她甚至有時會在外面留下食物,希望吸引一些需要食物的貓咪來接近。今年生日也沒有例外,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努力堅持的狀況下,終收到一隻貓咪,陪伴她渡過餘生。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0CAT02.jpg"}}{{/hket:inline-image}}

「上星期當我再次問Lillian想要甚麼生日禮物,她仍說要一隻貓咪,其實我知道她一直都非常想念Sammy。於是我決定在她今年的生日,送一份個特別的禮物,而且亦給貓咪一個家,即使在婆婆無法照顧時,亦可交由家人照料。」安老院的負責人Debbie表示。

於是Debbie馬上聯絡動物服務中心工作的弟弟,給她找一隻貓咪。最後她想起了一隻既甜美,又溫馴的貓咪-Marley。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0CAT04.jpg"}}{{/hket:inline-image}}

當Lillian看見Marley時,眼睛流露出光芒,展示2年以來最大的微笑,相信是她們最快樂的時刻。當Lillian 撫摸Marley肚子時,Marley發出咕嚕咕嚕愉悅的叫聲,可愛模樣融化在場所有人,惹得Lillian笑得合不攏嘴。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0CAT03.jpg"}}{{/hket:inline-image}}

「她幸福的反應是無價的,這令我們非常感動。」Debbie說。「她們互相相愛,我相信她們一定是絕配的。而且今年會是Lillian最難忘的生日,以及Marley最好的領養日,沒有甚麼比今天更好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10CAT01.jpg"}}{{/hket:inline-image}}

在生日會中,職員把Marley放到房間中,幫助整理和安頓一下貓咪。誰料到Lillian一直不斷的詢問狀況,因為她想去房間找Marley,一刻都不想分開。

 

圖片及資料來源:Love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