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 灑狗血贏收視

發佈時間: 2018/12/13

《皇后的品格》 灑狗血贏收視

如果要數近期大熱韓劇,相信大家會即時想到朴寶劍與宋慧喬合演的《男朋友》。姊弟戀配搭充滿新鮮感,再加上劇集遠赴古巴拍攝,靚人靚景看起來就像MV,自然被睇高一綫。

不過,近日《男朋友》卻遇上勁敵,事關同時段播放由張娜拉與崔振赫主演的《皇后的品格》,突襲成功,上星期三、四播出的一集收視更反超前《男朋友》,令人大感驚訝。韓國傳媒分析《皇后的品格》之所以能擊敗《男朋友》,全因劇情大灑狗血,而且演員的演出也極盡浮誇。到底這是稱讚還是負評,實在耐人尋味,但收視既然節節上升,是讚是彈,劇組也不用太介懷了。

《皇后的品格》假想今時今日韓國仍有皇室,張娜拉飾演的三綫音樂劇演員時來運到,突然晉身成為皇后,卻慘成皇帝與皇太后角力之下的棋子。型男崔振赫飾演宮廷警衞,對被冷落的皇后關懷備至,二人的曖昧感情綫,相信會是本周劇情焦點所在。宮鬥再加暖男愛情綫,觀眾絕對受落。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