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伶俐李克勤冰釋前嫌

發佈時間: 2018/12/17

陳伶俐李克勤冰釋前嫌

上次提及陳伶俐與李克勤當年的不和事件,陳伶俐一直耿耿於懷,很想親口向克勤道歉,但雙方一直未有機會碰面。早前他們在一家食店相遇了,伶俐指當時克勤的太太盧淑儀見到她,但對方的反應似乎不太願意打招呼。的確事件一直未解決,當然會尷尬,結果對方等到位進入餐廳了,她就左思右想,應否走到對方面前打招呼?

結果,她沒有上前打招呼。後來我跟她分析,既然她想找個機會與對方冰釋前嫌,但又怕面對面尷尬,何不找個中間人幫忙,將她的心聲向對方轉告呢?事隔一星期,我收到伶俐的來電,她非常開心,激動到哭出來。事緣她去晨曦體育會曦哥的點心店開餐,竟然遇到譚校長,言談間談及她多年來的心結,結果校長立即幫忙致電克勤,讓他們在電話中好好講清楚,伶俐將多年來放在心裏的說話向克勤坦白,想不到克勤其實早已將事件放下,只不過一直未有機會大家面對面解釋清楚,今次因為校長的幫忙,他們終於冰釋前嫌了!

16年來的心結終於解開,常說多一個朋友總好過多一個敵人,真心替他們高興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