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梟雄回歸

發佈時間: 2018/12/18

宋康昊梟雄回歸

從來都很喜歡韓國實力影帝宋康昊,全因他的演技永遠都是如此超班出眾。去年一部《逆權司機》,他演的平凡的士司機為公義而戰,演活了小人物在動盪年代的掙扎與堅持,鼓舞人心。《逆權司機》後未有新作的他,終於憑新片《毒王》(韓文片名︰《麻藥王》)正式回歸,電影更安排明天在韓國上映,足見片商對他搶佔聖誕新年檔期信心十足。

《毒王》以70年代的釜山為背景,電影改編真人真事,宋康昊飾演的李斗三,如何由大膽狂放的走私犯火速崛起,繼而成為傳奇毒梟的故事。李斗三之所以如此傳奇,除了因為他手段兇狠,還因他堅信販毒及出口毒品其實也是愛國行為,滿口歪理成了他的標誌。電影由《寒流黑金》導演禹民鎬執導,前後花了三年時間進行資料搜集及籌備。宋康昊更把獨門搞笑演技注入這梟雄傳記中,而片中的70年代布景及服飾,相信也會成為今期韓國討論話題。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