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勝地 日本法式料理餐廳

發佈時間: 2018/12/19

求婚勝地 日本法式料理餐廳

上星期介紹過我新發現的feedme Guru美食平台,最終我透過這個平台預訂了日本法式料理餐廳,這家餐廳在日本非常出名,是40間推介的餐廳之一,更連續六年獲米芝蓮一星。在香港的分店是他們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擁有270度維港景觀,VIP房更可坐六至八人,平時預約的話,最低消費為$18,000,但當日我竟然可以獨佔VIP房享用午餐,實在太幸運了。

午餐合共有五道菜,他們最出名是將法國菜加入懷石料理中,非常特別,因為總廚曾留學法國,更曾在當地的餐廳打工,因此吸收了很多炮製法國菜的精粹,回國後就開設自家店舖,在他的菜式入面,特意將法國菜的濃味減淡,利用日本最新鮮的食材,烹調日本法式料理。

香港分店也堅持每日將食材從日本新鮮運到,餐廳只接受提早預訂,因為他們每日的菜單都不同,客人都大讚有驚喜。據聞餐廳是求婚勝地,開業至今有不少客人特意預訂來求婚,餐廳亦非常配合。由於餐廳望到維港,有次有位先生預訂一艘有「Will you marry me」燈牌的船隻,在維港駛過來求婚,非常浪漫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