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刑警》申河均演技爆發

發佈時間: 2018/12/20

《壞刑警》申河均演技爆發

近年韓劇流行改編美劇,現時正在熱播的《壞刑警》,便是改編2015年英國BBC One《Luther》。Luther為查案而採取非常手段,經常踩綫。韓版的Luther由向來好戲的申河均飾演,劇中的他介乎手段比連環殺人犯更狠毒的刑警,以及比連環殺人犯更加危險的精神病患者之間。

《壞刑警》故事由13年前的謀殺案開始,女孩發現同學被殺報警,認出兇手卻因警員疏忽而令身份曝光,女孩的母親更慘遭毒手,而女孩從此便下落不明,一切都令申河均飾演的刑警誓要緝拿兇徒歸案。英國版《Luther》中的女主角Alice是精神病人,韓版的角色和背景跟原版其實頗為不同,故事設定貼近韓國社會現況。出道多年的申河均,戲路一向十分廣闊,無論甚麼角色也能拿得宜,這次他演的狂熱幹探既心狠手辣,但也有內心脆弱和溫柔一面,演技爆發,難怪能讓《壞刑警》成為近期月火劇收視冠軍。年底演技大賞頒獎禮,相信也少不了申河均的身影。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