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預告不再騎馬

發佈時間: 2018/12/21

劉德華預告不再騎馬

劉德華My Love跨年演唱會,到後台探班有特別新安排,不是慣常的在完騷後,而是在開騷前。華仔在唱完最尾一首歌《真永遠》便馬上乘車離開紅館,免得粉絲為見他一面,在後台停車場外久等。

在後台與陳玉蓮、陶敏明和她新抱、周秀娜及姜皓文夫婦等見偶像,劉德華穿上出場的白色閃閃長袍現身,給大家快速集郵,臨開騷前氣定神閒,信心十足,可見準備充足。當日正值同行閨密生日,華仔知道後,跟閨密說了聲Happy Birthday,閨密冧爆,暈晒大浪。

現場觀眾自high,未開騷已氣氛高漲,充滿歡樂,後面幾個粉絲全場不停大叫「靚仔!靚仔!」好好玩,演唱會像萬人一家在開大派對!華仔為保護受過重傷的腰背,今年取消握手環節,但仍演出不少勁歌熱舞,華仔揮灑自如,為照顧山頂的歌迷,他雖淆底,仍升高懸半空。難怪粉絲對這個老大忠心耿耿。

「我現在唱這首歌時有陰影……」指的是《如果我有事》一曲。他隨即答應大家他不會再有事,並預告從今以後不再騎馬,拍戲遇危險鏡頭會用替身,全場掌聲支持。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