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仔迎2019

發佈時間: 2018/12/28

清邁仔迎2019

「沒有最早,只有更早。」由於清邁馬拉松的起跑時間是凌晨一時,是我目前為止需要最早起床的比賽。曾經跟朋友開玩笑,到底是我到終點先抑或日出先?雖然在30至32公里時進入了睡眠狀態,但僥倖快過日出。

衝過終點後,最驚喜是前100名男和女全馬跑手可以獲得一隻公仔。布公仔樣子很可愛,穿上的泰國服飾印有用泰文寫的「清邁馬拉松」字樣,所以我替它改名為「清邁仔」,哈哈!

望着「清邁仔」,才發現這個馬拉松是2019年前的最後一個,感恩的是自己還有能力去完成一個全馬。我常跟朋友說︰「不要只看成績,要珍惜我們還可以繼續健康地跑。」此外,也開心可以與莫里士和羊姐姐(在生命上重要的運動好buddy)一起參與。

2018年由年初開始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由年初時爸爸的離去、參加難忘比賽如Four Peaks、礦山挑戰賽、第一次自己走畢的「逆走100公里」、第二年的「跑者無極」及憑它獲得的Marketing金獎、超人的大手術以至毅行者……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和學生,匆匆忙忙又過一天,晨早起床後比賽完又過了一個周末,有時都會覺得累,甚至乎比以前上班時更要「給力」,但心底還覺得甘願、快樂和十分享受。

這兩個月已經開始籌備明年幾個大型工作項目,最緊張的是明年4月14日的「跑者無極」,畢竟是第三年舉辦了,我希望一切順利,而每位喜愛跑步的參賽者都繼續享受這個比賽。

驀然發覺,在過去一年少了時間陪媽媽,所以由這刻開始我一定要多點陪她。希望大家有個健康快樂的2019!(大家可以加入我的新個人Facebook Page︰Elco_fit for infinity,我將分享更多有關fitness的心得。)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Elco 高級體適能、長跑、Bodyweight Training教練,馬拉松及山賽跑者。
欄名: Fit for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