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陣容勁

發佈時間: 2018/12/28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陣容勁

TVB新劇《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平安夜首播,序幕就翻版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一班年輕人在開rave party,人頭湧湧,台上狂歌熱舞、DJ捽碟,音樂強勁,場面熱鬧,鏡位角度,拍攝手法利落,有電影感,引人追看。

故事講述由苗僑偉飾演身手不凡、智勇雙全的調查員,黃宗澤飾hea做、練精學懶隊員,劉心悠演正氣女調查員,他們各自擁有不同專長組成一支保險調查界的奇兵,運用智慧,偵破保險奇案,同時守護投保人和保險公司利益,杜絕有人騙保險金。其他演員強勁,包括有徐子珊、歐陽靖、許紹雄、吳岱融、姜皓文、溫碧霞、邵美琪、龔慈恩、康華、梁烈唯、陳嘉輝、麥長青、林德信、張秀文、吳業坤、黃庭鋒、陳瀅、林耀聲、胡子彤、陳嘉桓、談善言、歐鎧淳、湯鎮業及鮑起靜,電影電視演員共冶一爐,是近年少見的配搭。

全劇集動作、懸疑、偵查等元素,更拉隊遠赴布拉格、吉隆坡、香港及深圳拍外景,片尾會講解保險常識,很infotainment,收視看高一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