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香港展望

發佈時間: 2018/12/31

豬年香港展望

早前接受一份雜誌訪問關於豬年的香港展望,當中提到2018年有比較多的德高望重的長者離開了,2019年會如何?

用玄空九宮飛星去分析,代表大災煞星的「五黃」星落在西南方,這顆星代表不利、極兇,容易引來災害、大病,而2019年這「五黃」落在西南方,玄學中叫「坤宮」,這個坤宮代表的人可為女長輩、年長的女性,因為分析2019年相對會不利年長的女性,對其身體健康有影響。

但這個只是從一個宏觀角度去分析,因此不是一刀切地代表所有年長女性都有健康問題,只是機會率比較高,大家不必過分擔心,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化解?我會建議大家多注重飲食及休息,有病就要睇醫生,應生活開心、心境開朗就是最好的風水命理解藥。祝大家有更好的2019年!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