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300蚊?唔貴!

發佈時間: 2019/01/02

300蚊?唔貴!

一年之計在於食,不論高級食府或平民餐廳,只要好吃的我都喜歡。所謂高手在民間,我更愛到未被吹捧的小店幫襯。因此我很愛看梁家權的庶民美食推介,他寫得貼地鬼馬之餘,好吃與否他都真心評價,而且介紹的不只是美食,還有食物本身的故事和歷史,內容很豐富,閱後必有所得着。

香港有許多沒有米芝蓮星級推介的隱世美食,梁家權早在2004年出書介紹庶民美食,至今已出版十多本。今年更跳出香港,自資出版歐洲版《沒有星星的美食》,它是一本介紹歐洲歷史文化、有用實在的旅遊貼士,好吃不好吃都無私分享的旅遊美食手記。他親自到訪奧地利、捷克、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等13個國家共55個城市,由採訪、攝影、撰文、編輯、校對到排版等工作都一手一腳包辦。

今次的印刷和發行方式亦有別於一般的處理,有興趣購買的人士只需在梁家權Facebook訂購,書本便會按量印刷。

只要付上300蚊,便能夠節省規劃行程的時間,食盡當地地道美食,更不怕遇上食店中伏,抵到極!

聽說第二本已經投入製作,祝家權新作大賣!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