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不再是鍾無艷

發佈時間: 2019/01/02

不再是鍾無艷

尼泊爾之旅發生了一件怪事。距回港三日的早上,在酒店房睡至凌晨四時多紮醒,右眼睜不開,去洗手間照鏡,發覺右眼腫得只剩一條綫,因太睏,沒多想,只將自然療法教授着專門用來消炎消腫的小工具,敷在右眼上繼續多睡了三小時,起床時,右眼已能睜開,但瘀紫浮現,腦袋不斷回想前一晚究竟發生甚麼事情,並細看房中布局,睡前卸了粧,刷了牙,拖鞋端正放床邊,醒來時,人平躺,整齊蓋上被,說明是在清醒情況下上床睡。但撞得那麼傷,應很痛,嚇得整個人清醒,我卻熟睡,是自己撞瘀?還是……不敢多想。

奇怪是心裏不慌張,沒要見醫生、沒換房,也沒驚動同行朋友,為免嚇親他們,更細心用遮瑕膏掩蓋紫瘀。回港後,瘀血已散遍右邊臉,變成鍾無艷,惟有明星上身,天天架墨鏡。

朋友反應分兩大派,一是說有污糟嘢;二是認為我貪靚,做拉綫手術。去問靈媒,答案是︰沒古怪,是你自己撞傷的。但怎樣撞傷的謎團仍未解開。慶幸面上的瘀已退了九成,現在不再是鍾無艷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