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創造奇迹

發佈時間: 2019/01/03

祝你創造奇迹

說時遲,那時快,果然一眨眼已迎來了2019年。

新一年許多人都會說願望,你呢?你又想要甚麼?或者想把目標定到幾高?難,當然難,任何一個願望其實都不容易達成,大如上車買樓,小若減掉幾磅贅肉,如果沒有足夠的意志力和決心,屢試屢敗,恐怕是常態。

這幾天流傳甚廣的一條肥大叔減肥短片倒非常勵志,肯努力,人間未必無奇迹。

話說大叔是真的胖,460多磅,其實他早知長此以往不是辦法,無奈之前次次失敗。但今次不知何來的決心,咬緊牙關,誓要戰勝自己,於是由第一天減肥開始,就把整個歷程post上網,讓廣大網民見證和監察,絕不容許自己半途而廢。

其實方法不外如是:第一、吃得要健康;第二、勤做運動(但毋忘人家是近470磅),連在家裏也不忘看着電視練瑜伽。關鍵是恒心吧。

就這樣子每周上磅一次,有時只去掉一、兩磅,有時甚至反彈,但也有一周減掉十多磅的痛快。

到最後,365日之後,一上磅,原來已甩掉接近200磅,等如減去一個大胖子的重量,雖然270磅仍是非常胖,但是今天他心裏的輕快卻是無價。對了,今年你還有藉口不去努力嗎?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