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地產如何?

發佈時間: 2019/01/03

香港房地產如何?

昨天專欄提到豬年最旺的行業為屬「火」的行業,有最好都會有第二好吧?緊隨第二的為屬「土」的行業,「土」的行業就包了香港朋友最緊張的房地產行業、建築行業、測量師、建材行業……即是以上行業依然旺盛,不用擔心無工開,那麼即是豬年樓市未必大跌?

其實如果大家理性去研究,樓市可能只會慢性下調,不會崩塌或下插,所以可能到年尾下調了10%,但不代表大冧市,所以屬土相關的從業人員仍然暢旺有工開,只不過沒有早幾年賺得那麼多,不如留一些空間給真正買家啦!那麼豬年會有哪個行業普普通通呢?教育相關的行業會比較多挑戰,未必如以往般容易做生意,另外,一些文化相關活動和快速時裝的經營亦比較多挑戰,要更努力才能有以往般好收成了! (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