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破財生肖

發佈時間: 2019/01/04

四大破財生肖

「錢搵番嚟係要嚟用嘅」,不過,大家又想用得其所,最好可以「錢搵錢」,又或者可以增值,將10元價值升到20元,相信這是現今社會大部分朋友的心態,而當中又一定會找不同資工具或方法,去讓金錢增值。

但如果我告訴你,2019豬年會有四種生肖的人特別容易破財,那你還會盲目投資嗎?或是會三思而後行呢?屬馬的朋友今年有「暴敗」這顆凶星隨着,小心得意忘形,尤其是以為自己投資了得,開始時賺了再跟、再跟,然後倒輸下來,由高位掉了下來。

另一個生肖是牛,有一顆「大煞」星,即是錢用多了,「使大咗」,但又不知用在哪兒,只知道是用了錢!

第三個是蛇仔蛇女,沖太歲,生活可能多變化,搬屋、組織家庭也會用錢。

最後一個破財生肖為豬,有一顆「小耗」星,如之前專欄提過,買禮物𠱁自己或身邊人開心,當破歡喜財。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