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列Train Suite四季島 即將啟航

發佈時間: 2019/01/08

今年首列Train Suite四季島 即將啟航

農曆年將至,亦離Train Suite四季島今年首列出發的日子不足一個月,已報名等出發的你,是否特別期待?無他,只因這列「鐵道界神級感動之作」於去年5月首航時已超額預約76倍,由於全車只有34個名額,鐵道公司為求公允,特以抽籤形式決定誰人可登「島」,遂得「一位難求鐵道遊」之美名;幸運地,我們有幸獲邀成為Train Suite四季島指定經銷商,拜支持者所賜,去年的秋季Train Suite四季島團最終額滿收場,而今年將於農曆年2月1日出發之6天之旅,亦已「成團出發」,讓有志登「島」者於一個月後圓夢,實在皆大歡喜,我亦難免雀躍不已,難掩興奮心情。

在這趟農曆年登「島」之旅,將會安排當中的3日2夜下榻Train Suite四季島,務求讓客人完全卸下平日重擔,再次張開五感,用心活在專列內,游走於由世界級設計大師奧山清行先生的心血結晶中,感受慢慢透出的奧山代表作法拉利Enzo、Rosa奢華型格氣場,沿鐵軌途經白石、松島、一之關等本州沿海地,在落地玻璃窗靜看車外景致。

除了歎「島」上的最上の料理、充斥樹林意境的LOUNGE こもれび……每當停靠車站,我們會帶大家下車進行陸上觀光,如參觀清酒釀造過程、「日本三景」松島夜間巡航、漫遊弘前公園等。登「島」以外的其餘3晚則入住東京頂級半島酒店,豪歎元首級星級佳餚。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