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感情暢旺生肖

發佈時間: 2019/01/09

豬年感情暢旺生肖

近年很多媽媽級朋友或讀者問我今年屬牛或者羊仔的感情如何?當時還以為大家都想在多年婚姻上添上危機……原來,他們只是想幫自己仔女去了解,想知未拍拖的囡囡今年有無機會識男仔,又或者剛分手的阿女何時又可以遇到另一半,又或者有沒有機會復合,還有媽媽擔心囝囝是否會跟現時的女朋友結婚,如果是,又要幫阿仔想想買樓。收到收到,原來買樓靠父幹,結婚拍拖看母親。

屬龍和屬狗的朋友,今年感情運爆燈,因為有兩顆最好的正桃花「紅鸞」同「天喜」幫助,應該可以單身變拍拖,拍拖中的應該有機會修成正果呢!其實一年當中不單止有桃花星的生肖感情會有着落,因為八字命理中尚有很多有利男女姻緣的元素,例如「合」太歲,或者女士行「正宮星」運,男士又遇上「正財星」的流年。有好幾種也可以提升個人感情姻緣力量的,當然,亦會有相反的八字流年組合,把本來好好的感情沖破或者帶來吵架、不和。

如果各位媽媽級讀者想知更多自己子女的一生感情姻緣事,不妨參加我親自教授的「八字速成」班,2月28日開班,逢星期四,12堂完成,收費課程,之前有一大班學生都是為子女着想所以親自來自學八字命理,終生受用,毋須驚「學唔識」,之前已經有好多成功的學生例子,由零開始一樣學懂了!報名可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