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華補場退票都是蝕

發佈時間: 2019/01/09

劉華補場退票都是蝕

手持劉德華取消了的七場演唱會門票的粉絲,不知哭崩了幾多回。他們都不望退票,只渴望劉德華今年12月能成功補場,祈求紅館和其他歌手體恤華粉,將檔期讓給華仔吧。向隅的歌迷,更望華仔到時再加開幾場,如果如願,誓將掀起另一輪搶飛潮。

不過無論是補場或退票,都肯定蝕硬。若然補場可以在今年同月同日舉行,固然完美,主辦不用大費周章搞換票手續,可省下一重開支。萬一退票,涉及七萬多張飛,肯定蝕本,要是贊助商要求賠償取消了的場次贊助費,到時損失更大。

其實就算補場成功,主辦也要蝕本,因為重新搭台拆台、拆掉紅館大電視、重新裝上機關,全都要真金白銀,還未計,樂隊、舞蹈員及幕後要重新埋位的酬勞,收入卻是零。不過以華仔的性格,他絕對不計較,只會不惜工本賠償一個更好看的演唱會給失落的粉絲們。萬望本月尾紅館宣布的是批准補場的好消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