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別等他懂得你的好

發佈時間: 2019/01/10

別等他懂得你的好

分手了,你還在等待。你最卑微的希望,是等他成長到,明白你今天的難得,等他在某年某月某天,忽然想起你的好。

可是,某年某月某日,這限期太渺茫了,太過含糊的東西,只會讓自己無法決絕翻去新一頁,一直停留在模稜兩可的灰色地帶裏。既然已分開、冷靜過,倒不如鼓起勇氣去找對方,確認一下他的想法吧!

與其在心裏推敲他有沒有想你,倒不如跟他聊幾句更清楚不過。如果他真的也一直在想你,你難得找他,他一定會熱情回應的。要是他仍是冷冷淡淡,你便心中有數,毋須再心存幻想了,他果然沒有在想你。

至於你的好,他後來懂了沒有?問題是,就算他懂了,對現實有影響嗎?他還想跟你一起嗎?這些才是你應該要關心的,因為就算他夠成熟去了解你的好,要是沒有實際行動,對你而言也是沒有意義的,你同樣得死心。

所以,不要盲目地等待,不如大方地溝通,不要等他成熟,不如自己先成熟起來,為自己找一個可以安頓下來的答案,盡過力,就無愧於心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