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八字命理

發佈時間: 2019/01/10

自學八字命理

香港有許多朋友看流年運程書可能已經有十幾年甚至二十年的習慣,有沒有發覺每年流年運程書當中的吉星凶星都是差不多?可能上年有粒正桃花星「天喜」,到今年這粒星又去了第二個生肖,看了十二年就發現原來是一個循環。無錯,因為這些吉凶星叫「神煞論」,以排序方式去列出,我經常跟八字班的學生開玩笑說他們上完12堂後已經可以寫一本流年運程書,因為當中都是有明確對表,好像小時候讀化學或數學乘數表一樣。

有興趣參加「八字速成」班的朋友就一定會學到這個每年流年運程必用的「神煞論」,那麼你自己都已經可以譜寫出自己甚至家人未來幾年的流年運程了。但當然,學懂八字命理不止用「神煞論」,還要學其他如「十神」、「天干地支的會、合、刑、沖」,這樣才可以清楚判斷自己和家人來年的事業、財運、感情及健康如何?正如2018年屬狗的朋友有「病符」星跟隨,即代表多傷風感冒、小病痛,但如果屬狗的朋友本身五行的「土」已多,遇上明年己亥年,可能會加劇身體某部分功能問題,可以是腸胃、泌尿系統、腎……

總之,想了解多點八字命理,可以參加2月28日開班的「八字速成」,12堂,幫自己又可以幫家人,WhatsApp︰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