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今年宜增長知識

發佈時間: 2019/01/11

屬雞今年宜增長知識

我的助理去年底時問我,2019年應該要做甚麼最有利,我說︰「增長知識係最好時機了!」何解?因為2019年屬雞的朋友只有一顆最好的吉星叫「文昌」照耀,其他吉星力量不是太強,那麼當然要去增長知識啦!

傳統地大家以為「文昌星」只適合小朋友讀書考試得到好成績,但其實現今社會日新月異,成年人亦要跟隨步伐,不停增長知識、學新事物。例如年紀大的朋友學用智能電話,用一些簡單社交媒體,與家人、老友聯絡,在職人士亦要增長工作相關知識,可能是金融又或法律常識。

又有其他朋友可能一直想學打泰拳,或者品酒,就趁着自己有「文昌」星趕快去報名,因為有利自己吸收新知識。那麼,如果想學八字命理?又可以參加我親自教授的「八字速成」,2月28日,逢星期四上堂,12堂KO,Whatsapp報名︰6816 8504。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