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Sa放盡演《非分熟女》

發佈時間: 2019/01/11

阿Sa放盡演《非分熟女》

早前看蔡卓妍(阿Sa)新戲《非分熟女》優先場,感覺她的演技脫胎換骨,已擺脫「少女Sa」境界。

電影題材特別,阿Sa飾演懼怕性生活的年輕人妻,結婚四年卻未嘗性生活,在不斷自我調整下,竟與由台灣視帝吳慷仁飾的型男廚師發生關係,踏出女性身體自主第一步,以探索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

阿Sa有極大膽演出,大露背出浴鏡頭外,又有穿上性感舞衣大跳鋼管舞的鏡頭,充滿誘惑,而跟吳慷仁和吳浩康的肉緊情慾戲更是完全豁出去,務求突破,是她演技的昇華版。

導演曾翠珊2012年憑《大藍湖》勇奪「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以女性角度拍女性電影,更加入肉。

男主角吳慷仁,高大有型,又親切得可以入屋,非常討好。他是模特兒出身,2013年憑短篇劇《愛在旭日升起時》,勇奪「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視帝。片中他九成九對白講廣東話,他堅決棄用配音,挑戰自己,專誠請師傅學講廣東話一個月,毅力可嘉。

阿Sa在片中有亮麗演出,預測她必能憑《非分熟女》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