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失戀的好處

發佈時間: 2019/01/14

失戀的好處

戀情瀕臨結束,最痛苦只是拖拖拉拉的狀態,到真的分手了,有時反而落得輕鬆,調整心態後就會發現,世間所有事有壞處一定也有好處,失戀也一樣。

你不用再在他面前假裝溫柔大方前事不計,假裝你很快樂很滿足了,討好別人但別人不珍惜,做回自己不是更輕鬆嗎?愛吃甚麼就吃甚麼,愛穿甚麼就穿甚麼,不用整天望着手機等人回覆信息,時間愛怎麼安排都可以,思念別人太多,該是時候思念本來的自己了。

熱戀時難捨難離,挫折時又花很多時間去挽救,現在終於有時間去處理荒廢了的正事了吧?戀愛再努力也可能換來挫敗,但工作能給人滿足感,將心有不甘轉化為行動力,不做傻事,只做有成果的事。

其實不是他離開了你的視綫,而是他一直擋住了你的視野,天下間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對你重要,應該是時候好好維繫身邊人,愛情熾熱而短暫,親情和友情卻是細水長流的。誰真正關心你,誰不忍心你消沉,往往這時候最一目了然,你感受到的溫暖也最深刻。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