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小巨肺愛心送歌給360

發佈時間: 2019/01/14

小巨肺愛心送歌給360

為香港小童群益會「關注青少年及兒童心理健康」項目籌款,所舉辦的「蒙眼纜車心導挑戰賽」好好玩。星期日大家晨早在東涌360纜車站集合,第一項任務,是每隊隊員在吊車車廂中蒙上眼,在窗上用手砌出畫框,框着窗外的機場景拍照,到了大佛腳下跑5K,途中要完成不同任務,鬥快跑抵終點,這才發覺傳媒中多運動健將。最後大會共籌得42.8萬,比去年多。

頒獎禮上,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親到現場演繹大會主題曲《心靈導賞》,這首歌特別之處是英文版由譚芷昀創作,中文版由梁栢堅填上新詞,亦是譚芷昀首次主唱中文歌,歌詞鼓勵大家放鬆身心,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並要用心聽聽身邊人的心聲。在頒獎禮上,譚芷昀清唱了副歌,並呼籲家長們不要逼孩子做功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她又為主題曲拍MV。據知由送出歌曲中文版、拍MV、出席頒獎禮,譚芷昀全部不收分文,十分有愛心。

而360在農曆新年,初一至初七期間,每天提供500名額專供香港人,只要事先在網上作實名登記購票,便可走特快綫上車,輕輕鬆鬆登山。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