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多戲骨

發佈時間: 2019/01/16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多戲骨

新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令人聯想到「廟街歌王」尹光名曲《荷里活有間大酒店》,該劇主題曲就是用舊曲填上新詞,尹光主唱,配合劇集懷舊背景。

劇集由王晶監製,故事講述鄭則士、秦沛飾的同門師兄弟積落恩怨,千門事千門了,兩人展開一連串賭博恩仇,湯鎮業演奸角華探長,三位戲骨,第一集已開始jam戲,氣場逼人。

王晶拿手拍賭術片,收視、票房均有保證,五花八門的出千手法在他的賭片中新招百出,令人叫絕。首集序幕,鄭則士打麻將出千贏大錢、與秦沛鬥法凌空搶14隻麻將牌鬥大一幕,看得十分過癮。

出名好戲的金燕玲參演,增加劇集電影感,加上李施嬅、張慧儀,陣容中亦有不少青春面孔如吳業坤、王子涵、何浩文、BabyJohn(蔡瀚億)、文凱玲等,其中王子涵是王晶女兒,父女檔上陣,劇中飾鄭則士女兒,且看星二代的表現。

劇名的荷里活是指東方荷里活,劇情涉當年香港粵語片年代的花邊新聞。賭術+娛樂八卦,有追看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