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遁甲開年工作坊

發佈時間: 2019/01/17

奇門遁甲開年工作坊

之前有好多讀者朋友問過我︰「奇門遁甲咩嚟㗎?同算命有甚麼分別?」、「咁睇風水同奇門遁甲有無咩區別?」

其實主要學到源頭都是一點圓,所有術算工具如風水、八字、紫微斗數、面相、占卜、奇門遁甲都是相關連,有共同點,原理亦一樣,只不過當中的應用方法和技巧過程有所不同。

昨天專欄提到於3月我會舉辦兩場「豬年開運工作坊」給《晴報》讀者,免費參加!當中就會主力用「奇門遁甲」這一種術算工具為大家分析流年及預測事情。而奇門遁甲最有效用為一件具體的事情去分析,如轉不轉這份新工?轉了情況如何?新的崗位人事複雜嗎等等。

所以這個工作坊參加者應該帶一些具體問題來,會得到更具體的答案,如果只是問2019年你好不好,運程如何?太籠統了,來一些仔細的問題。

同時這個工作坊亦是我想給廣大朋友多花筆墨來介紹奇門遁甲這個術算工具,大家可以當上一個基礎課程亦可,多了解這個我國古三式的玄學,因為過去有許多大中華三地的老師將這門技巧傳承給我,我亦想有更多朋友對「奇門遁甲」有更深認識,應用到生活工作當中。免費工作坊詳情及報名︰http://bit.do/psfqms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