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須有一別

發佈時間: 2019/01/18

終須有一別

一眨眼原來已經足足6個年頭了!由我的第一期專欄開始到今期,已經沒有算過多少篇,又記得是6年的專欄,天天一稿,從無間斷,每日可以與不同的讀者朋友分享風水命理是我的福氣,亦是非常有幸每日與不同朋友從文字中分享交流。

我深信團隊合作精神,所以在此多謝經濟日報集團的麥社長和《晴報》的總編潘少權先生,當日一個晚餐的分享造就了《企管風水達人》的專欄誕生。而中間的過程亦非常多謝一班幫我這個專欄校對、安排的《晴報》各位同事,實在多謝你們的支持!

今期會是這專欄的最後一期,希望將來再有機會與大眾讀者分享風水命理,臨別,總要對廣大讀者送一點錦囊︰

第一︰謹記2019年的「五黃」位為西南方,家中的西南方無論如何也切勿裝修動土!否則病及全家!

第二︰想了解「奇門遁甲」的朋友可以參加我3月舉辦的免費工作坊,當中會有2019流年分析及極多的問答環節送給大家,報名︰http://bit.do/psfqms

祝大家豬年生活愉快,更進一步!將來可以到臉書(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分享風水命理。

(編按︰《企管風水達人》專欄暫告一段落,多謝潘師傅6年來對《晴報》的支持,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