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會有期

發佈時間: 2019/01/18

後會有期

新年伊始,想為2018年做一個小總結。去年比較寫意,不停四處遊歷,過去20多年,多是因為工作而出國,甚少機會為自己安排一個「真旅行」。去年終於有機會去旅行,辛勞一段很長的日子後,該要讓自己休息一下,於是我相約不同的朋友,去不同國家旅遊。當中發覺自己錯過很多,最近我真正感受到旅遊的樂趣,下星期我會跟相識30多年的好友陳樂敏去日本旅遊,她是我當年唱歌組合《少女雜誌》的成員,多年來各有各忙,今次是第一次一起去旅行,實在期待!

雖然不停去旅行,但其實我秘密進行了一些新工作,我的自家眼鏡品牌將會與I.T合作推出新的太陽眼鏡品牌,是針對年輕人的需求而設計,今年四月就會公布,大家密切留意啊!

最後,想跟大家宣布,我要暫別《晴報》的專欄,因為寫作需要太多靈感,但最近工作太忙,思緒去到樽頸位,需要暫停一下,專注品牌的工作。在此,多謝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後會有期!

(編按︰《最佳黎芷珊》專欄暫告一段落,多謝黎芷珊小姐四年多來對《晴報》的支持,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