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吳秀波形象掃地

發佈時間: 2019/01/21

吳秀波形象掃地

憑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建立暖男形象的吳秀波遭網民圍剿,過程可拍成電影。事緣已婚十多年的吳秀波出軌,與內地女星陳昱霖搞婚外情,後因有第四、五者介入,二人協議分手,吳秀波同意補償一筆掟煲費,分期付款,陳昱霖稱受事件困擾患上抑鬱症,要到外地養病。去年她在網上公開二人已發展七年地下情,粉碎了吳秀波好男人形象,吳秀波就以銀行戶口被凍結為由,要她從外地回國討論,去年11月,當陳甫抵機場即被公安帶走,原來吳秀波早已報案指陳以曝光隱私要脅他,向他勒索錢財,陳被扣候審,如罪成,恐面臨十年以上監禁。陳的父母因一直找不到吳秀波,惟有寫公開信央求吳秀波放過女兒。

網民大罵吳秀波渣男,斥太絕情,誘騙前度回國報復,心計和手段令人心寒。陳昱霖是否向吳秀波勒索錢財,法庭自有定奪,但吳秀波形象已盡毀,內地向來注重藝人品行,如遭封殺,他代言的國際品牌會踢走他,更可能要他賠償損失,其事業隨時一鋪清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