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不到你不信

發佈時間: 2019/01/28

不到你不信

我們都曾經遇過一個人,讓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自以為如此熟悉的他,竟然將你說忘就忘,說斷就斷。難受得令人不敢想像吧?你會說:「我不信他會這樣!」然而,很多事實擺在你面前,不由你不信。

就是不信我對你做的所有事,你會沒有感覺。事實卻是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不到你不信。

就是不信你生活中突然沒有了我習慣得了,一定會若有所失吧。事實就是那麼容易習慣了,不到你不信。

就是不信你領略過我的好,就那麼容易接受得了別人。事實卻是很容易就跟別人一起了,你好是好,但領略過就算了吧,別人也有別人的好。

就是不信你不會在空閒的時候懷念起我來,你明明閒着的時間這麼多。事實卻是明明閒了也不會想找你,不會想聽你的聲音,就是如此容易找到別的興趣,你是如此容易被取代。

相處的點滴,讓你確信觸及過彼此靈魂深處,讓你以為對這段情有把握,為何一切只是假象?或許是因為你們本來就不適合,不適合的指數超乎你所想,而他早就發現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