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錦強
曾錦強

讓更多人成為老闆

發佈時間: 2019/01/30

讓更多人成為老闆

集團旗下已經有14家公司。我當初創業的時候,本來只打算開一家公司,只是後來我們的理念吸引了不同團隊,開了三家公司後,才成立控股公司,轉型以集團形式經營,並發展成現在這個模樣。我們的使命也從單純推廣與員工共享成果,拓展成希望協助認同我們的理念,並且有能力和膽識的人創業。

我做了20多年上班族,創業的時間只有不到七年。雖然打工的時候我已是自由度和自主度比較高的管理層,但我還是認為創業這幾年帶來的滿足感和成就感更高,因為有機會落實個人的理念,即使創業沒有帶來更大的金錢回報,也沒有減少工作量,但我的心境還是更愉快。

如果我們這個平台能讓更多人成為老闆,實踐他們的理念,使他們更快樂,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提供大部分創業的資金,讓他們能以更少的資金實踐創業的夢想。集團為他們提供更穩定的收入,解決生活的基本需要,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全情投入搞好業務。集團的品牌和知名度,也讓他們的起步更容易,客戶對他們的信心也更高。集團的中央資源,也為他們解決行政、財務、人力資源等問題,讓他們專注做好自己專長的工作。

(本欄逢周三、五刊登)

撰文: 曾錦強 廣告企管人
欄名: 人間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