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藝人慘成代罪羔羊

發佈時間: 2019/01/30

藝人慘成代罪羔羊

政府派錢派到怨聲載道,司長找來王祖藍在FB開Live Chat一齊分擔嬲嬲,祖藍捱義氣,為甩漏的政策捱罵,關他甚麼事,他又沒參與制定政策,難道祖藍一出便能扭轉乾坤?市民就會接受擾民的手續嗎?要祖藍陪同,目的是引起關注,博多些點擊,那又如何?博到的卻是多些罵聲,甚至人身攻擊,令藝人形象減分,攬炒。

醫管局請藝人自拍短片為醫護人員打氣,因錯timing,惹來負評如潮。劉德華為填海發聲,被罵得體無完膚。

可知道藝人要花多少努力、年月才能成為天王、天后,官員一聲唔該就要藝人來陪罵。演藝工業是香港的軟實力,藝人是香港的資產,政府卻帶頭破壞他們的形象。更令人失望的是,官員處理關公危機毫無創意,只得一度板斧︰靠明星效應打救。藝人不是萬能俠呀!

大家也該理性點,官員失職是官員的錯,不要被他們轉移視綫,令無辜的藝人成代罪羔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