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房協利市封

發佈時間: 2019/02/04

房協利市封

今天是年三十,先祝各位讀者豬年諸事大吉,身體健康!

上星期同事們已經充滿holiday mood,午飯時分享各自收到的精美利市封,發現房協今年別具心思,找來聲演《18樓C座》的「祥嫂」超過40年的朱雪梅的畫作,製成利市封!

身為《18樓C座》的忠實粉絲,聽梅姐的聲音就聽得多,卻從來不知道她也是繪畫能手!原來梅姐居於房協旗下「長者安居樂」住屋計劃的彩頤居,並於彩頤居內的彩頤畫室學畫畫。她設計《家肥屋潤》上的「三隻小豬」維肖維妙,相當可愛。

房協今年製作的利市封一套兩款,除梅姐的設計外,金色利市封上的畫作則是由加入彩頤畫室超過十年的王馨嬋設計。彩頤畫室由資深畫家林小枝主導及義務任教,她希望長者退休後覺得自己並非一無是處,培養興趣,從而建立自信心。

房協免費租用地方予畫室,既加強與長者住戶的聯繫,亦可支持長者藝術的發展。今次與畫室的合作更讓一眾學員感到鼓舞,也是一種推動力,鼓勵他們繼續發掘自己的創作潛能,續寫人生的精采篇章。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